巴总理谢里夫开启庞大公路建设计划 拟投资100亿美元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2017-02-09 15:38:51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9日讯 据巴基斯坦《国民报》近日报道,总理谢里夫近日表示,政府将致力于打造覆盖全境的公路网络,以此实现巴基斯坦的发展和繁荣。该计划共投资一万两千亿卢比(约合100亿美元),新建项目里程达2000公里。

谢里夫在出席卡拉奇至海德拉巴段高速公路竣工仪式时做出了上述表态。他强调交通对于经济发展至关重要,巴基斯坦的发展需要综合公路网络,普通群众将从中受益。谢里夫表示,到2019年,贯穿巴基斯坦南北的卡拉奇至白沙瓦六车道高速公路将建成,目前该项目已完成60%。他认为,目前数以千计的巴基斯坦人在该中巴经济走廊项目中找到了工作,等到项目完成后,将产生数倍于现在的新工作机会。

谢里夫还对公路建设安保工作进行了赞扬,并对目前巴电站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信息来源于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经商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