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华茵中文学校庆祝建校20周年

作者:乌兰 来源:环球时报
2017-02-09 15:38:51

法兰克福华茵中文学校庆祝建校20周年

发布时间:2017-02-09 15:18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乌兰

法兰克福华茵中文学校庆祝建校20周年

  法兰克福华茵中文学校20周年校庆庆典

【环球时报欧洲版驻德国特约记者乌兰】中国农历新年正月初一,法兰克福华茵中文学校举办2017年春节联欢会暨20周年校庆庆典。法兰克福市议会会长Fechter博士、法兰克福总领馆领事部主任卢奇志、华茵中文学校创校人陶恩光牧师、华茵中文学校校长王璟翎等出席,700多位中德学生、家长和友好人士到会参加。

华茵中文学校校长王璟翎对记者说,经过20年,学校从只有13名学生的小集体发展到今天拥有近600名师生员工的学校,一是归功于所有师生家长的共同努力,二是得到法兰克福领馆及侨界长期支持。下一个20年任务艰巨,“我们的目标是把华茵建设成系统化、规范化学校,使学校成绩得到德国学校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