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通过车辆导航发现丈夫重婚怒将其告上法庭

作者:王涵 来源:环球网
2017-02-09 08:30:07

英女子通过车辆导航发现丈夫重婚怒将其告上法庭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7日报道,48岁的卡罗琳·莱西(Caroline Lacey)和45岁的迈克尔·哈代(Michael Hardy)本是居住在英国西米德兰兹郡沃尔索尔市的一对恩爱夫妻,可是,在结婚2年后,莱西发现丈夫犯了重婚罪,感觉自己遭受到了极大的背叛。于是,她将丈夫的罪行诉诸法庭,夫妻二人不惜对簿公堂。

2013年,莱西和哈代通过一则征婚广告认识,并于2014年结婚。莱西说,在2016年,丈夫时常找借口夜不归宿,她开始察觉到不对劲。后来,哈代又说他在一起车祸事故中受了伤,必须住院接受治疗。他每周看望莱西3次,但声称晚上必须回到医院。

凭着女人的敏锐侦查能力,莱西发现,丈夫的货车导航记录上总是显示同一个地址。于是,根据这个地址,她顺藤摸瓜,找到了这个地方,发现了停在一座房子前的货车,并看到丈夫与一位陌生女子正坐在车中。莱西见此情景,上前质问该女子道:“我是哈代的妻子,你是谁?”而那位女子却说,“不,我才是她的妻子,我们两周前就完婚了。”

目前,哈代受到重婚罪的指控,他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被判缓刑6个月。(实习编译:王涵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