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狗如命!英截肢男子装上斑点狗花色假肢

作者:陈倩 来源:环球网
2017-02-09 08:30:0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7日报道,英国男子戈登·桑德森(Gordon Sanderson)由于糖尿病引起的血液循环问题不得不进行腿部截肢,酷爱斑点狗的他选择装上与斑点狗毛色相似、黑白相间的假肢。

爱狗如命!英截肢男子装上斑点狗花色假肢

60岁的戈登来自英国纽卡斯尔市。17岁时,他被诊断出患有严重的糖尿病,继而引发了血液循环问题,血液难以流到他的四肢,尤其是脚部。医生截去他的双脚,但是并无作用,于是又相继截去两条腿膝盖以下的部分并为他装上了假肢。

截肢后,戈登在动物救援中心收养了两只可爱的斑点狗,波比(Poppy)和哈维(Harvey)。他十分喜爱它们,加上之前的假肢戴着不舒服,总是摩擦到截肢处,于是他突发奇想,想要一对印着斑点的假肢,这样就能与自己的狗狗完美搭配了。

爱狗如命!英截肢男子装上斑点狗花色假肢

戈登的妻子琳达(Linda)也大力支持丈夫。十年前,两人相识于婚恋网站,因为共同爱好走到了一起。他们都喜欢户外运动,经常一起登山、潜水、划船。琳达并没有因为戈登戴着假肢而离开他。现在,他们也经常进行户外运动并享受狗狗的陪伴。

戈登称,每天他都会牵着两只斑点狗出门遛弯,两只狗分别走在两边,他戴着斑点假肢走在中间。路人总是会多看他几眼,很多人称赞他的假肢很漂亮。他十分自豪,不仅因为独特的假肢,更因为这两只乖巧的斑点狗陪伴他左右,不急不慢地陪他走着。(实习编译:陈倩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