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航空CEO:预计特朗普将放宽旅行禁令

作者:刘玥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7-02-08 16:30:00

卡塔尔航空CEO:预计特朗普将放宽旅行禁令

发布时间:2017-02-08 16:30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2月7日报道,卡塔尔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克巴尔·贝克当日向新西兰媒体表示,他预计美国总统特朗普最终将放宽此前颁布的针对七个主要穆斯林国家的旅行禁令。

报道说,该禁令是特朗普自上个月就职以来颁布的最受争议的行政令,虽然经一家地方法院法官2月3日裁决后暂停,这家航空公司的一些乘客还是受到了影响。

阿克巴尔表示,他认为特朗普在处理美国与海湾国家间的贸易问题时,其商业才华将会占上风。

他向新西兰媒体表示:“我认为,还要给特朗普一些时间,再去看他治理这个超级大国的能力。我确信,他最终会认识到海湾国家对美国的经济贡献很大。”

报道说,1月27日,特朗普暂停伊朗、伊拉克、利比亚、索马里、苏丹、叙利亚和也门这七个国家的公民和所有难民入境,这让美国的航空业措手不及,一些航空公司被迫重新编排飞行人员。(实习编译:刘玥审稿: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