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一届国际赛宣讲会在日本东京大学举办

作者:岩佐丰 来源:新华网
2017-02-08 16:10:00

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一届国际赛宣讲会在日本东京大学举办

深圳市驻日经济贸易代表事务所首席代表于智荣宣传推介本次大赛。新华网发(岩佐丰 摄)

新华网东京2月8日电(岩佐丰)2月7日,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一届国际赛宣讲会暨东京大学华人科学技术促进会迎春会在东京大学浅野校区圆满举办。深圳市驻日经济贸易代表事务所首席代表于智荣、承办大赛日本分站赛的日本新华侨通信社负责人蒋丰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于智荣向在场东大学生致以新春祝愿,介绍了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一届国际赛的相关情况,并欢迎东大学子踊跃报名参加。

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一届国际赛宣讲会在日本东京大学举办

承办大赛日本分站赛的日本新华侨通信社负责人蒋丰宣传推介本次大赛。新华网发(岩佐丰 摄)

蒋丰在致辞中说,去年我们承办了“首届中国深圳海外创新人才大赛”日本分站赛,日本赛区有项目进入决赛直至最终落地,对此,我们感到非常欣慰。他认为,在日华人应该更加深入地了解日本,借鉴其创新成功经验,提高自身创新创业能力。

2016年12月1日,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一届国际赛正式启动,开始接受来自全球的优秀项目和选手报名。该大赛在澳大利亚悉尼、加拿大多伦多、德国慕尼黑、印度班加罗尔、以色列特拉维夫、日本东京、英国伦敦、美国硅谷等8个地方举办海外分站赛,并将于2017年4月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期间在中国深圳举办总决赛。日本分站赛将于3月18日在东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