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夫妇逗弄鲨鱼幼崽手指遭咬伤 被环保组织罚款

来源:中新网
2017-02-08 15:55:44

巴西夫妇逗弄鲨鱼幼崽手指遭咬伤 被环保组织罚款

发布时间:2017-02-08 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巴西一对夫妇7日在海滩逗弄鲨鱼幼崽,不仅手指被咬伤,还被处以2万雷亚尔的罚款。

据悉,事件发生在巴西东北部伯南布哥州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当时,妻子在浅滩发现一条正在游弋的短吻柠檬鲨幼崽,便将其捞起,放在手中逗弄,丈夫则在一旁用手机拍摄全过程。

正在海滩附近巡逻的环保组织工作人员发现了两人的行为并予以制止。

环保组织说,两人因逗弄受保护的海洋动物,分别被处以5000雷亚尔的罚款,又因事发地点位于巴西海洋国家公园内,罚款数额翻倍,共计2万雷亚尔。

据了解,两人在逗弄鲨鱼过程中手指被咬伤,随后前往医院治疗。这对夫妇对自己的行为很后悔,愿意接受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