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候任驻华大使已完成文件提交程序 准备上任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2-08 10:30:00

参考消息网2月8日报道美媒称,美国艾奥瓦州州长特里·布兰斯塔德称,他完成了出任美国驻华大使所需的文件。

据美联社2月6日报道,布兰斯塔德6日说,他最近提交了参议院认证程序所需的文件。其办公室表示,尚未公布举行听证会的时间表。

这些文件包括关于布兰斯塔德多年投资的问题。其办公室1月初曾表示,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国务院和总统交接团队1月初与这位州长进行了接触。

特朗普去年12月初宣布,布兰斯塔德是其驻华大使人选。如果布兰斯塔德确认出任驻华大使,副州长金·雷诺兹预计将成为艾奥瓦州下任州长。

美媒:美候任驻华大使已完成文件提交程序 准备上任

资料图片:在美国艾奥瓦州得梅因市,艾奥瓦州州长特里·布兰斯塔德在其办公室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2015年8月10日摄)。新华社记者关建武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