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视察美中央司令部 与士兵轻松聊“超级碗”赛事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7-02-07 13:59:00

特朗普视察美中央司令部 与士兵轻松聊“超级碗”赛事

发布时间:2017-02-07 13:2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今日美国》2月6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后在2月6日首次正式访问美军中央司令部时表示,在打击激进宗教恐怖主义的斗争中,他将“百分之百”地和军队站在一起。

特朗普在访问位于佛罗里达州坦帕市麦克迪尔空军基地时说:“对于那些意味着死亡与毁灭的武装力量,美国及其盟友终将把它们击败。”

特朗普在讲话中还呼应了当初竞选时的一些承诺,称美国政府将为军队提供“人类有史以来最精良的武器”,并再次呼吁北约其它成员国及其它盟国应该增加对美防御援助的投入。

在讲话中他也提及政治事务。他提到去年“完美的选举”以及他从军队投票者中得到的有力支持,他说:“你们喜欢我,我也喜欢你们。”此外,他还对佛罗里达州州长致意,感谢其在去年的大选中对自己的支持。

特朗普还在该军事基地餐厅与士兵们共进午餐,与他们聊起在基地生活和美国橄榄球“超级碗“大赛。特朗普说:“你们看比赛了吗?汤姆·布兰迪(Tom Brandy)巩固了他的地位,在比赛中表现相当出色。”

当另一位士兵说到他想将军人作为自己的事业时,特朗普则赞许说:“那好极了”。(实习编译:翟佳琦 审稿: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