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指责媒体“掩盖”恐怖袭击 白宫被迫出面灭火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7-02-07 13:59:00

特朗普指责媒体“掩盖”恐怖袭击 白宫被迫出面灭火

发布时间:2017-02-07 12:3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2月7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2月6日指责美国媒体忽略了发生在欧洲的一些恐怖袭击事件,但没有给出细节也没有明确说出是具体哪起恐袭未被报道。迫于媒体记者们的压力,白宫已对此作出回应。

特朗普当天视察位于佛罗里达州的麦克迪尔空军基地时,指责美国媒体忽略了有些恐怖袭击,没有对其进行报道。但他没有明确说到底是哪起袭击没有被报道。

“恐怖袭击整个欧洲都在发生。”特朗普面对在场的300多名士兵说。“事情已经到了甚至都没有被报道的这样一个程度。在许多情况下,非常非常不诚实的媒体不想报道它。它们有他们自己的理由,你们对此是了解的。”但特朗普没有说出到底是什么原因。

据报道,在特朗普这番批评发表之后,面临记者们的追问,白宫发言人肖恩·斯派塞说,特朗普政府将提供一个未被报道或没有得到充实报道的袭击事件列表。斯派塞补充表示,“有一些案例”可以被列举。

斯派塞说:“存在很多这样的事情,它们发生后,我认为媒体对它们的报道并没有达到应有的程度。”

路透社指出,这是特朗普最新一次对于新闻媒体“开炮”。特朗普此前在竞选期间曾指责媒体低估了他胜算的可能性,并因此屡次对媒体发起嘲讽。自1月20日就职以来,特朗普一直保持着这种攻击性。

据报道,特朗普6日在讲话时提到了发生在法国巴黎和尼斯的恐怖袭击,但这两起恐怖袭击案都在当时获得全面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波因特尔新闻学院的艾尔·汤普金斯(Al Tompkins)驳斥了特朗普的批评。他说:“暗示记者因一些原因未对“伊斯兰国”的恐怖袭击做出报道是不符合实际的。”(实习编译:赵怡然 审稿: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