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看!美跳水表演者16.8米高台空翻跳水惊艳众人

来源:环球网
2017-02-07 09:29:30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5日报道,近日,一段关于美国35岁的高台跳水表演者卡尔顿(Cesilie Carlton)在行驶的“海洋和谐号”巨型游轮上表演55英尺(约16.8米)高台空翻跳水的视频走红网络。据悉,该船为世界上最大的客轮,同时设有海上最深的游泳池。

不敢看!美跳水表演者16.8米高台空翻跳水惊艳众人

这段令人印象深刻却又毛骨悚然的视频由另一位跳水者西德尼·布朗(Sydney Brown)拍摄。当录像上传至网络后,目前身为“红牛悬崖跳水”一员的卡尔顿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积累了超过25万次的访问量。

西德尼表示:“船在行驶过程中会导致泳池中大量的水溢出。如果遇上糟糕的天气,并且泳池里的水洒出了太多,我们出于安全考虑就会推迟表演。我们跳水者都会有安全预防措施,不过卡尔顿55英尺的空翻跳水表演的确罕见。”

据了解,在2013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中,卡尔顿为她的国家赢得了第一枚金牌。如今卡尔顿经常旅行并参加竞赛,以此展示她的才能。(实习编译:钟妍姿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