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年轻人为博眼球在铁轨及车厢外做惊险动作

作者:汪燕妮 来源:环球网
2017-02-07 08:13:52

澳年轻人为博眼球在铁轨及车厢外做惊险动作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5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年轻人中间流行起在铁轨及火车车厢外做惊险动作,只为在社交媒体上博得眼球。目前,澳大利亚警方以及铁路运输部门已对做出这样危险行为的年轻人做出了严厉的斥责和警告。

澳年轻人为博眼球在铁轨及车厢外做惊险动作

在社交媒体上,已有不少这样惊心动魄的照片。有的年轻人站在铁轨上,有的爬到了车厢外。铁路部门官员称,当火车突然加速或紧急制动时,那些踩在火车缓冲器上的人会被甩到铁轨上,就算没被摔死,也可能会被下一辆火车撞死。

警方发言人称,这种行为是滑稽的,是用生命在冒险;不仅赌上了那些铤而走险的傻子的命,还拿列车工作人员和急救人员的生命开玩笑。目前,类似的事故已导致个别人员伤亡。

警方称,站在火车车尾或者进入隧道的人将被处以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745元)的罚款。(实习编译:汪燕妮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