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摄影师因宗教信仰拒为同性恋拍照惹争议

作者:林洁娜 来源:环球网
2017-02-07 08:13:52

加摄影师因宗教信仰拒为同性恋拍照惹争议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5日报道,日前,加拿大男子迈克·切兰托拉(Mike Cerantola)与其同性恋伴侣维克托·里瓦斯(Victor Rivas)为婚礼找摄影师时遭拒,该摄影师的行为备受争议。

迈克与同性伴侣维克托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一家名为Premier Productions的婚庆摄影店找来摄影师朱利奥·格拉纳塔(Giulio Granata)。而这位的摄影师却以“同性结婚违背其私人信仰”为由拒绝为他们拍摄。

据了解,迈克联系摄影师朱利奥时,朱利奥曾问起他新娘的情况。迈克当时回应道,“这场婚礼没有新娘,只有两名男士。”随后朱利奥便回复道,“很抱歉,我无法为您提供婚礼摄影服务,因为这场婚礼与我的宗教信仰相违背”,最终他拒绝了这份工作。

迈克与同性伴侣结婚得到很多亲朋好友的支持,此番遭到摄影师的拒绝令其很是受伤。为了不让更多同性恋者受伤害,迈克在“脸谱”网上提醒同性恋朋友,“这家婚礼摄影店可能会因为你的性取向而拒绝你的请求”。(实习编译:林洁娜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