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少年团伙持刀闯女孩派对 被女孩叔父阻拦免入歧途

作者:胡旭 来源:环球网
2017-02-07 08:13:52

英少年团伙持刀闯女孩派对 被女孩叔父阻拦免入歧途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5日报道,近日,英国男子法龙·保罗(Faron Paul)在“脸谱网”的一则视频中展示了其在侄女16岁生日派对上没收的3把刀具,其中包括一把1英尺长(约30厘米)的兰博风格长刀,令网友震惊。目前,该视频播放量已超过62.9万次。

在视频中,法龙叙述了整个事件的经过。一群年轻人试图强行闯入法龙侄女的生日派对,当他赶到现场时却发现这群年轻人身上带有刀具。出于安全考虑,他将这群年轻人带离了派对现场,随后没收了其携带刀具并代为保管。法龙补充道,持刀的年轻人年龄约在14至16岁。

法龙表示:“一瞬间的决定回影响一生。如果这些年轻人刺伤了别人,受伤的将是多个家庭。”法龙的朋友纷纷为其点赞,称其行为能提高人们相关意识。(实习编译:胡旭 审稿:田瑞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