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身椰油爬不出浴缸 澳大利亚女子上网求救却被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2-06 17:28:18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一名女子近日因为发烧,于是使用椰子油泡澡,希望加快痊愈。但她想不到身上及浴缸因椰子油变得“滑不溜手”,无法从浴缸中站起来。她在网上发出“SOS”求救,怎料一些网民毫无同情心,不但不帮忙,反而只顾批评她。

网友Denshan近日在社交网站Imgur留言求救称:“我被困在浴缸内”,并上传自己躺在浴缸、露出小腿及脚趾的照片。

她解释,自己因为患有肺炎和发烧,因此想泡个热水澡。“我服药后来个放松的泡澡,我找到浴盐,点了一些蜡烛,倒了一些椰子油,现在我发现太多椰子油了。”

最后她花了半小时,才能洗掉椰子油,然后顺利“逃出生天”。

但令她更难过是,求救讯息发出后,一些“无良”网友不但不肯帮忙,更奚落她的脚,形容她照片中的双脚看来像是“脱臼或断了”,令她禁不住反击,批评这些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