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电视主播称普京是“杀手” 特朗普回应:美国也不清白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06 17:30:18

美电视主播称普京是“杀手” 特朗普回应:美国也不清白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俄罗斯总统普京

国际在线专稿:据菲律宾《马尼拉公报》2月6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日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的采访时被问到对普京是“一个杀手”怎么看时说,美国也有很多“杀手”,在这个问题上,美国并不清白。

特朗普在采访中表示,“我很尊敬普京”。被问及原因时他称,“我尊敬许多人,但这并不代表我会和他们所有人友好相处。我认为应该和俄罗斯建立良好关系。如果俄罗斯帮助我们与“伊斯兰国”斗争,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福克斯电视台主持人比尔·奥莱利(Bill O'Reilly)话锋一转说,“但普京是一个杀手。”“特朗普对此回应道:“杀手有很多,我们也有很多杀手,你觉得怎么样呢?我们的国家就是清白的吗?”

他继而表示,“看看我们做了什么,我们犯下了许多错误”,言语间暗指伊拉克战争。

克里姆林宫方面暂未对此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