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一觉醒来成百万“负翁” 借钱生活压力大

作者:妮思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06 15:56:47

中国日报网2月6日电(妮思娜) 失业不算什么,一夜变成“负翁”才可怕。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4日报道,英国失业男子泰勒·丹尼尔斯一夜之间成了“负翁”,他银行账户里90便士(约8块人民币)的存款居然变成了将近12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28万元)的负债。

英国男子一觉醒来成百万“负翁” 借钱生活压力大
图为丹尼尔斯。(来源:英国媒体)

21岁的丹尼尔斯称,他的账户发生了异常,目前账户显示他负债近120万英镑。银行怀疑这是一起诈骗案,并正在进行相关调查。

英国男子一觉醒来成百万“负翁” 借钱生活压力大
银行账户显示,丹尼尔斯的负债近120万英镑。(来源:英国媒体)

丹尼尔斯在脸谱网上写道,自己一大早起来就变成了百万“负翁”,银行发现状况异常就冻结了账户。目前,他不得不向爷爷借钱生活,这让他压力很大。

银行发言人称,这笔交易应该是在银行手机客户端上通过登录安全信息完成的,目前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编辑:高琳琳 孙若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