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极右政党领导人勒庞启动总统选战 承诺退欧(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中国新闻网
2017-02-06 15:12:16

法国极右政党领导人勒庞启动总统选战 承诺退欧(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2月5日,法国里昂,法国极右翼党派国民阵线主席玛丽娜·勒庞发表竞选纲领演讲,正式开启竞选征程。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外媒报道,面对一场高度不可预测的选举,法国极右翼政党领导人马琳 勒庞(Marine Le Pen)启动了自己的竞选。她承诺,如果她当选总统,她的政府将打击外国人和全球化的力量。

勒庞5日在里昂市一个有3000多人参加的集会上宣布投入选战,并提出一项计划,要让法国退出欧元区,对外籍劳动者征税,设立贸易壁垒,以及遏止“不受控制的移民”。

勒庞还呼吁她的支持者从全球反建制潮流中得到鼓舞;这股潮流去年已推动英国人投票退出欧盟,推动美国人把唐纳德 特朗普(Donald Trump)选为总统。“变化之风正在吹遍世界,”她说。“人们正在清醒过来!”

周日发表演讲时,她呼吁针对伊斯兰教激进派的“野蛮”发起一场“意识形态斗争”,这表明反移民立场在未来几个月仍将在她的议程上处于核心地位。她的承诺包括:对外籍人士的工作合同征收特别税;将移民人数减少80%,至每年10000人;加大成为法国公民的难度;并且阻止无证移民成为法国公民。

据悉,现年48岁的勒庞是国民阵线党(National Front party)创始人让-马里·勒庞(Jean-Marie Le Pen)的女儿。民调显示,她将在4月23日的法国大选第一轮投票中胜出,随后在5月7日的对决中输给一名更为主流的候选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