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捕捉北极冰层消融景观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02-06 09:22:00

摄影师捕捉北极冰层消融景观

密布的蓝色河流在北极的皑皑冰层上淌过,美如仙境。   近日,英国伦敦摄影师公布了一组名为《消融》的系列摄影作品。这组照片品是摄影师乘飞机在距格陵兰岛数百英里的高空拍摄完成地。   照片中,大量河流湖泊在冰层上形成,消融着北极冰面,照片记录下美景的同时也记录下北极冰层的悄然变迁。事实上,寒冷荒凉的格陵兰岛冰川是地球上体量巨大的淡水“蓄水库”,如果该冰川全部融化,全球海平面将会升高22英尺(约6.7米)。在过去的20年里,由于全球气候持续变暖,融冰形成的水从冰面一直深入冰床,瓦解着冰山。格陵兰岛平均每年都会流失38亿吨的冰。

摄影师捕捉北极冰层消融景观

摄影师捕捉北极冰层消融景观【2】   近日,英国伦敦摄影师公布了一组名为《消融》的系列摄影作品。这组照片品是摄影师乘飞机在距格陵兰岛数百英里的高空拍摄完成地。   照片中,大量河流湖泊在冰层上形成,消融着北极冰面,照片记录下美景的同时也记录下北极冰层的悄然变迁。事实上,寒冷荒凉的格陵兰岛冰川是地球上体量巨大的淡水“蓄水库”,如果该冰川全部融化,全球海平面将会升高22英尺(约6.7米)。在过去的20年里,由于全球气候持续变暖,融冰形成的水从冰面一直深入冰床,瓦解着冰山。格陵兰岛平均每年都会流失38亿吨的冰。

摄影师捕捉北极冰层消融景观

摄影师捕捉北极冰层消融景观【3】   近日,英国伦敦摄影师公布了一组名为《消融》的系列摄影作品。这组照片品是摄影师乘飞机在距格陵兰岛数百英里的高空拍摄完成地。   照片中,大量河流湖泊在冰层上形成,消融着北极冰面,照片记录下美景的同时也记录下北极冰层的悄然变迁。事实上,寒冷荒凉的格陵兰岛冰川是地球上体量巨大的淡水“蓄水库”,如果该冰川全部融化,全球海平面将会升高22英尺(约6.7米)。在过去的20年里,由于全球气候持续变暖,融冰形成的水从冰面一直深入冰床,瓦解着冰山。格陵兰岛平均每年都会流失38亿吨的冰。

摄影师捕捉北极冰层消融景观

摄影师捕捉北极冰层消融景观【4】   近日,英国伦敦摄影师公布了一组名为《消融》的系列摄影作品。这组照片品是摄影师乘飞机在距格陵兰岛数百英里的高空拍摄完成地。   照片中,大量河流湖泊在冰层上形成,消融着北极冰面,照片记录下美景的同时也记录下北极冰层的悄然变迁。事实上,寒冷荒凉的格陵兰岛冰川是地球上体量巨大的淡水“蓄水库”,如果该冰川全部融化,全球海平面将会升高22英尺(约6.7米)。在过去的20年里,由于全球气候持续变暖,融冰形成的水从冰面一直深入冰床,瓦解着冰山。格陵兰岛平均每年都会流失38亿吨的冰。

摄影师捕捉北极冰层消融景观

摄影师捕捉北极冰层消融景观【5】   近日,英国伦敦摄影师公布了一组名为《消融》的系列摄影作品。这组照片品是摄影师乘飞机在距格陵兰岛数百英里的高空拍摄完成地。   照片中,大量河流湖泊在冰层上形成,消融着北极冰面,照片记录下美景的同时也记录下北极冰层的悄然变迁。事实上,寒冷荒凉的格陵兰岛冰川是地球上体量巨大的淡水“蓄水库”,如果该冰川全部融化,全球海平面将会升高22英尺(约6.7米)。在过去的20年里,由于全球气候持续变暖,融冰形成的水从冰面一直深入冰床,瓦解着冰山。格陵兰岛平均每年都会流失38亿吨的冰。

摄影师捕捉北极冰层消融景观

摄影师捕捉北极冰层消融景观【6】   近日,英国伦敦摄影师公布了一组名为《消融》的系列摄影作品。这组照片品是摄影师乘飞机在距格陵兰岛数百英里的高空拍摄完成地。   照片中,大量河流湖泊在冰层上形成,消融着北极冰面,照片记录下美景的同时也记录下北极冰层的悄然变迁。事实上,寒冷荒凉的格陵兰岛冰川是地球上体量巨大的淡水“蓄水库”,如果该冰川全部融化,全球海平面将会升高22英尺(约6.7米)。在过去的20年里,由于全球气候持续变暖,融冰形成的水从冰面一直深入冰床,瓦解着冰山。格陵兰岛平均每年都会流失38亿吨的冰。

摄影师捕捉北极冰层消融景观

摄影师捕捉北极冰层消融景观【7】   近日,英国伦敦摄影师公布了一组名为《消融》的系列摄影作品。这组照片品是摄影师乘飞机在距格陵兰岛数百英里的高空拍摄完成地。   照片中,大量河流湖泊在冰层上形成,消融着北极冰面,照片记录下美景的同时也记录下北极冰层的悄然变迁。事实上,寒冷荒凉的格陵兰岛冰川是地球上体量巨大的淡水“蓄水库”,如果该冰川全部融化,全球海平面将会升高22英尺(约6.7米)。在过去的20年里,由于全球气候持续变暖,融冰形成的水从冰面一直深入冰床,瓦解着冰山。格陵兰岛平均每年都会流失38亿吨的冰。

摄影师捕捉北极冰层消融景观

摄影师捕捉北极冰层消融景观【8】   近日,英国伦敦摄影师公布了一组名为《消融》的系列摄影作品。这组照片品是摄影师乘飞机在距格陵兰岛数百英里的高空拍摄完成地。   照片中,大量河流湖泊在冰层上形成,消融着北极冰面,照片记录下美景的同时也记录下北极冰层的悄然变迁。事实上,寒冷荒凉的格陵兰岛冰川是地球上体量巨大的淡水“蓄水库”,如果该冰川全部融化,全球海平面将会升高22英尺(约6.7米)。在过去的20年里,由于全球气候持续变暖,融冰形成的水从冰面一直深入冰床,瓦解着冰山。格陵兰岛平均每年都会流失38亿吨的冰。

摄影师捕捉北极冰层消融景观

摄影师捕捉北极冰层消融景观【9】   近日,英国伦敦摄影师公布了一组名为《消融》的系列摄影作品。这组照片品是摄影师乘飞机在距格陵兰岛数百英里的高空拍摄完成地。   照片中,大量河流湖泊在冰层上形成,消融着北极冰面,照片记录下美景的同时也记录下北极冰层的悄然变迁。事实上,寒冷荒凉的格陵兰岛冰川是地球上体量巨大的淡水“蓄水库”,如果该冰川全部融化,全球海平面将会升高22英尺(约6.7米)。在过去的20年里,由于全球气候持续变暖,融冰形成的水从冰面一直深入冰床,瓦解着冰山。格陵兰岛平均每年都会流失38亿吨的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