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印度农民因妻子偷情将其斩首

作者:胡旭 来源:环球网
2017-02-05 16:39:10

惊悚!印度农民因妻子偷情将其斩首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3日报道,当地时间1月30日,印度农民纳拉扬·辛格(Narayan Singh)因妻子萨里塔(Sarita)偷情将其残忍杀害,随后拎着其头颅到当地警察局自首。目前,纳拉扬已因杀害妻子被起诉,并将于本月底接受庭审。

惊悚!印度农民因妻子偷情将其斩首

据悉,现年31岁的纳拉扬发现其28岁的妻子萨里塔与另一名男子厮混,出于愤怒,拿起刀残忍砍下了妻子的脑袋。受到惊吓的当地居民表示,他们在案件发生后立刻报警,但在警察赶到之前,纳拉扬已拎着妻子的头颅步行5英里(约8公里)前往警察局自首。

纳拉扬称此前已两度抓住妻子偷情,他曾警告妻子,若是再出轨将会承担可怕的后果。此后,他便开始监视其妻子。而在1月30日,再次目睹妻子偷情的纳拉扬出于愤怒将妻子杀害。(实习编译:胡旭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