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南非狮子道路中央饕餮美食造成交通堵塞

作者:钟妍姿 来源:环球网
2017-02-05 16:39:1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5日报道,近日,在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里,18只饥饿的狮子猎杀了一头水牛,并决定躺在拥挤的道路中央大快朵颐,造成众多车辆停滞,无法行驶。

交通堵塞并没有让司机们感到气愤,他们反而选择就地参观公园,希望能看见非洲五大动物(狮子、大象、犀牛、水牛和豹子)中的一种动物,所以这次和狮子们突如其来的偶遇令他们欣喜若狂。

60岁的游客苏安·赖特(Suan Wright)十分幸运地拍下了狮子们享受美食的这一刻。他说:“我在去往克鲁格公园的旅途中碰见了这件事。越来越多的车辆出现但都无法再前行,因为狮子们就在主干道路的中间享用着美味,我们绝不能在那时打扰它们。”

“在顺利通行前,我们盯着那个场景看了1个多小时。那真是极为罕见的画面,也让人们见识到了克鲁格国家公园真正的模样。”苏安继续说道。(实习编译:钟妍姿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