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真人秀中找到生父 竟是多年邻居兼好友

作者:冯煊 来源:环球网
2017-02-05 16:39:10

英男子真人秀中找到生父 竟是多年邻居兼好友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日报道,27岁的英国男子史蒂芬一直不知道自己的亲生父亲是谁,在苦苦寻找了10年后,竟然发现自己的邻居兼好友就是他的亲生父亲!

在17岁时,史蒂芬的一位家族世交就告诉他,他的邻居戴维可能是他的亲生父亲。而在寻找父亲的过程中,史蒂芬和戴维慢慢地成了好朋友。谁知,英国真人秀节目《杰瑞米·凯尔(Jeremy Kyle)脱口秀》竟让史蒂芬找到了自己失散多年的生父。而更令他吃惊的是,他的父亲正是他的邻居兼好友戴维。

戴维称史蒂芬的母亲是自己的初恋,他们分手时他并不知道她怀孕了,过了几天再看到她时,她的肚子已经变大了。在节目中,他们做了亲子鉴定,而主持人杰瑞米告诉了他们这个好消息:“你猜怎么着,你这会就坐在你爸爸旁边。”

“我只是想知道真相,我是戴维的好朋友,也是他儿子的好朋友。”史蒂芬继续说道,“如果他真是我的父亲,那我简直太幸福了。他就是我的全世界,是我最好的伙伴。”而在证实了两人的父子关系后,史蒂芬表示这个事实对自己意义重大。(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