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熊孩子朝出租车掷砖头砸裂77岁老妪头骨

作者:江雪远 来源:环球网
2017-02-05 16:39:1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3日报道,近日,英国伯明翰4个十几岁大的熊孩子被告上少年法庭,原因是他们往行驶的出租车内扔砖头,致使一名77岁的老妇人头骨破裂。

英熊孩子朝出租车掷砖头砸裂77岁老妪头骨

2016年5月的某个夜晚,一对老夫妇在看完电影后乘坐出租车回家。哪知天有不测风云,在他们享受着夜晚的宁静时,一块砖头破空而来,狠狠砸碎了车窗,并砸落到老妇人的头上,致其头骨破裂。破碎的窗玻璃还划伤了她的丈夫,可谓飞来横祸。

事后,出租车司机回忆道:“我们当时正行驶在伯明翰贝尔维尤大道(Bellevue Avenue)。当我看到一伙藏在行道树后面的孩子时,我赶紧加快了车速,因为之前发生过出租车被砸的事。哪知还是晚了一步,下一秒我就听见‘叭’的一声,玻璃碎了,紧接着我的乘客就被砸裂了头骨,鲜血直流。”

目前,这伙熊孩子已被判处2-3个月的宵禁并将领到高额的罚款单。法官警告他们:“你们要是成年人,现在就该进监狱了!”(实习编译:江雪远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