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塔吊顶上俯拍地面 神情淡定自若

作者:冯煊 来源:环球网
2017-02-04 08:12:3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日报道,近日,一名来自英国南安普敦市的男子在美国加州的一处建筑工地上进行探险,在发现了一台塔吊后,他大胆地沿着塔吊慢慢向上攀爬。到底顶端之后,该男子用摄像机俯拍地面,举动十分危险。幸好,警察及时赶到,勒令他回到地面,整个过程中并没有意外发生。

英男子塔吊顶上俯拍地面 神情淡定自若

詹姆斯·金斯顿(James Kingston)爱好冒险和刺激。在发现了一处建筑工地后,他决定大胆进行冒险尝试,爬上一辆高高的蓝色塔吊。在攀爬过程中他时而吹着口哨,时而唱着歌,证明自己一点也不害怕。没有任何的安全防护设备,随时面临着死亡的威胁,他却不以为意,反而高兴地环视一周并俯拍地面,甚至只用一只手抓着塔吊,而另一只手则遥指着自己的汽车。在最高点时,他竟然两手放开,不借助任何支撑物保持垂直站立。

随后,警察赶到现场勒令金斯顿下到地面,并愤怒地称他可能会因此被逮捕,他的行为涉嫌非法侵入他人领地罪。所幸,最后他没有受到任何处罚。随后,他将拍摄到的视频上传到网络上,引来众多网友们的观看。目前,他的粉丝数达40.2万名,视频浏览量已超过12.2万次。(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