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爱成痴!美小伙接受90多次整容手术变脸布兰妮

作者:夏盛楠 来源:环球网
2017-02-04 08:12:35

因爱成痴!美小伙接受90多次整容手术变脸布兰妮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31岁的男子布莱恩·雷(Bryan Ray)从17岁时就迷上了流行乐坛的“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这份痴迷使他花费8万美金(约合人民币55万元),经历90多次整容手术,把自己变得和布兰妮一模一样。此外,他还每月花费500美金(约合人民币3400元)用于护肤,想要永葆年轻。

布莱恩经营着一家大麻食品公司。他说,他喜欢通过整形手术和其它美容方式使自己的脸和身体做出改变。在他的成长过程中,布兰妮帮助他了解自己,而在他眼中,布兰妮就是“完美的化身”。此外,布莱恩还学会了布兰妮所有的舞蹈动作,并在夜店进行表演,甚至连朋友们都称呼他为“布兰妮”。现在,布莱恩想继续模仿布兰妮,看看自己能得到怎样的发展。

布莱恩说,布兰妮将永远是他最大的灵感来源之一。他喜爱布兰妮,因为她曾经历过无比艰难的时刻,但还是成为了顶级巨星。他曾3次遇见过自己的偶像,每一次都让他激动不已。整容后,他决心要永葆年轻,并称自己不会有一丝皱纹且相信手术可以帮他防止衰老。而他自信“看起来一点不超过17岁”的长相归功于每2个月一次的激光脱毛和每5个月一次的肉毒杆菌注射以及1年4次的丰唇手术。

布莱恩准备参加一个暂定名为《Plastics of Hollywood》的节目。该节目将于美国播出,是以布莱恩这样进行过整形手术,并想要以才华而非外貌成名的人为特色的一档节目。此外,还有模特界和演艺界的名人来帮助他们成为好莱坞明星。(实习编译:夏盛楠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