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美内战旧址拍到疑似农场女仆鬼影

作者:冯煊 来源:环球网
2017-02-04 08:12:35

惊悚!美内战旧址拍到疑似农场女仆鬼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日报道,近日,美国弗吉尼亚州马纳萨斯镇的一户人家拍摄到了一张诡异的照片。照片中竟然有一个疑似美国内战时期的幽灵女仆,这一发现令一家人惶恐不安。

25岁的网页设计师蒂姆·韦尔蒂(Tim Welty)到父母家修理电脑,之后母亲发现家里的摄像头拍摄到了一些不同寻常的东西。视频显示,当蒂姆独自一人坐在房间里时,一个白衣女人的身影悬浮在沙发上空,而家里的可卡犬则死死盯着女人的身影,害怕得耳朵都耷拉了下来。

“我当时正等着电脑更新,然后帮我爸爸修电脑。事实上,我并不是很害怕,反而觉得挺有意思。”蒂姆说道。他的父亲称,他们的房子建在内战旧址上,他们看到的可能是一个农场女佣,“放大看,你能看到她的鼻子和下巴。看样子,她正准备冲锋陷阵。”

蒂姆父亲的朋友们称该照片吓到他们了,并给了他一些圣水用于驱鬼。蒂姆称房子里以前就发生过一些奇怪的事情。“感觉有人在敲门但实际上却什么也没有。不是某人的恶作剧,大家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蒂姆说,“别人可能会很害怕,不过我都习惯了。我妈妈也总是说那是一个友好的幽灵。”(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