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子将婴儿装进短裤里摇身变成“袋鼠保姆”

作者:濮宇 来源:环球网
2017-02-04 08:12:35

美女子将婴儿装进短裤里摇身变成“袋鼠保姆”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日报道,近日,一张让人忍俊不禁的图片在“脸谱”网上走红,图片上的女子将小宝宝装进自己的短裤,露出头和脚,以方便自己做其它的事,活像袋鼠妈妈和它的小袋鼠。

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克劳迪娅·索赖恩多(Claudia Sorhaindo)因有急事外出,故将自己的宝宝阿瓦交给侄女安(Ann)帮忙照顾。过了一会儿,克劳迪娅收到安发来的图片——阿瓦乖乖呆在安的短裤里,头和脚露在外面。图片中的安身体微微后仰,以保证宝宝不会和短裤一起掉下来,柜台上还放着做好的三明治。

安表示,她想做点三明治来吃,但又怕阿瓦离开自己的视线不安全,所以想出了这么个“绝招”,两全其美。目前,该图片被分享近28万次,网友们戏称其为“最好的保姆”。(实习编译:濮宇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