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少年眼球可突出10毫米 欲打破世界纪录

作者:田瑞哲 来源:环球网
2017-02-04 08:12:3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日报道,巴基斯坦14岁的少年艾哈迈德·卡恩(Ahmed Khan)能够将眼球弹出眼窝10毫米,因这一独特天赋,他在学校备受欢迎。

巴基斯坦少年眼球可突出10毫米 欲打破世界纪录

卡恩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市的一所学校就读,他在2016年发现自己的这个独特天赋。目前,他的“眼球弹出”视频已在该国社交媒体上走红,他甚至还接受了电视节目采访。尽管他因这个天赋在学校备受欢迎,但也有很多孩子害怕他。“很多小孩在学校一看到我就跑了,因为他们害怕我的眼睛突然弹出来。”他说。

目前,卡恩将目光转向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欲打破此前美国人吉姆(Kim Goodman)保持的12毫米纪录。他说:“我弹出眼球的成绩比那位保持世界纪录的美国女士更好,我可以随时打破她的纪录。”卡恩的眼科医生最初建议他停止这种奇怪的习惯,但是,在查看了专业的眼球突出知识后,也鼓励他去追逐吉尼斯纪录。(实习编译:田瑞哲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