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格罗宁根孔子学院举行新春招待会

作者:吴刚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02-03 08:34:00

荷兰格罗宁根孔子学院举行新春招待会

  签字仪式现场

人民网布鲁塞尔2月3日电(记者 吴刚)当地时间2月2日,荷兰格罗宁根孔子学院在阿姆斯特丹举行新春招待会,荷兰教育、文化和科学部总司长汉斯·舒德,格罗宁根大学校长博皮玛,中国工商银行阿姆斯特丹分行行长李峰以及中国驻荷兰大使馆代表等百余人出席招待会,并见证了格罗宁根孔子学院与中国工商银行阿姆斯特丹分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字仪式。

在当天招待会现场,《山歌好比春江水》、《梁祝》、《传奇》等中西结合的文艺表演以及极具民族特色的孔雀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外,格罗宁根孔子学院与中国工商银行阿姆斯特丹分行在当天招待会现场举行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字仪式,此举标志着中资企业与孔子学院合作推广中国语言文化的全新模式正式启动,对促进中资企业在荷发展以及沟通荷两国企业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荷兰格罗宁根孔子学院旨在加强中国和荷兰以及中国与德国西北部之间的相互合作。格罗宁根孔子学院在语言、文化和商业等领域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