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国一高中生将闲置储物柜改造成自动售货机

作者:胡旭 来源:环球网
2017-02-03 08:36:40

赞!美国一高中生将闲置储物柜改造成自动售货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合众国际社1月30日报道,近日,美国堪萨斯市的高中生布莱克利·霍金斯(Blake Hawkins)因将闲置的储物柜改造成饮料自动售货机而在网络走红。

在布莱克利上传至视频网站YouTube上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其化学老师试用了这台置于储物柜中的饮料自动售货机。据悉,该自动售货机很受同学们欢迎。

布莱克利表示,这台自动售货机的灵感来源于储物柜多余的空间。他说道:“许多学校都开始使用电子书,储物柜不再在是放置书本的地方,我便开始思考这样一个问题:‘我该利用这个储物柜做些什么呢?’”

布莱克利补充道,学校管理人员让他关闭该自动售货机,因为这违反了学校规定,但他正在与相关方面交涉,希望能继续运营。(实习编译:胡旭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