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波黑八旬老妇用舌头舔舐眼球为他人治疗眼疾

作者:冯煊 来源:环球网
2017-02-03 08:36:40

神奇!波黑八旬老妇用舌头舔舐眼球为他人治疗眼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1月27日报道,波黑北部Crnjevo村的一位80岁老人能用舌头治疗人们的眼疾,并可以治愈眼睛干涩、过敏、结膜炎、高眼压,甚至是白内障。她认为这是上帝赐予她的超凡能力,并表示在她死后村民能将她的舌头割下来继续帮助人们治疗眼疾。

现年80岁的哈瓦·切莱比奇(Hava Celebic)是一位神奇的老人,她能用自己的舌头为人们清洁眼睛,她的患者来自世界各地。当现代医学束手无策时,她的舌头却能精准地找到掉进患者眼睛里的各种碎片,并用舌头顺利帮他们取出来。

哈瓦首先用酒精漱口,进行消毒,再让患者睁大眼睛,然后开始用舌尖舔舐眼球寻找异物。她进行一次眼球清洗的费用为10欧元(约合人民币74元)。

“不幸的是,这种神奇的治愈术却不能传给后代。因为我的孩子们觉得把舌头放进别人的眼睛里实在是太恶心了。”哈瓦说道。她还称自己已经成功治愈了5000多名眼疾患者,并要求村民们在自己死后,将自己的舌头割下来以便继续用于眼疾治疗。(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