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瑞典小伙成世界首位完成雪地摩托双后空翻骑手

作者:沈怡茜 来源:环球网
2017-02-03 08:36:40

厉害了!瑞典小伙成世界首位完成雪地摩托双后空翻骑手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5日报道,日前,瑞典马隆31岁的男子丹尼尔·博丹(Daniel Bodin)在自家附近骑雪地摩托车成功完成了两个后空翻,并完美着陆,成为世界上首位完成这一特技的骑手。

博丹近几年来一直在为完成这一动作而努力,这次的成功也让他难以置信、格外激动。他表示现在自己正期待着2017年的“世界极限运动大赛(X Game)”,并希望自己能轻松面对,取得佳绩。

博丹在往届的“世界极限运动大赛”中赢得过3枚金牌。2008年,他以147英尺(约44.8米)的长度完成了世界上最长的雪地摩托后空翻,打破世界纪录。

据悉,2017年2月2日,“冬季极限运动大赛”将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的阿斯本打响,其中包含滑雪、滑板、骑雪地摩托车等项目。(实习编译:沈怡茜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