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犯罪学家拍数百只乌鸦栖息雪树上 如梦境一般

来源:东北网
2017-02-03 07:58:34

美犯罪学家拍数百只乌鸦栖息雪树上 如梦境一般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美国波特兰市警察部门的犯罪学家沃克?伯格(Walker Berg)拍摄了一组乌鸦雪中栖息照。随后,沃克将照片发布到警方官网上,引发网友调侃。

照片中,数百只乌鸦静静地栖息在大雪覆盖的树枝上。树下的路灯散发着昏黄温暖的灯光,灯光透过枝桠照在沉睡的乌鸦身上。如此美丽的冬季雪景加上可爱宁静的小乌鸦,仿佛仙境一般梦幻。

犯罪学家通常看的都是罪犯的照片,而沃克此次拍摄的乌鸦雪景图却与往常所看到的照片大相径庭,透着一股温暖柔软的意味。在把照片发布到网上时,这位犯罪学家还文艺了一把,给照片取名为“雪中鸦”。

谁知,波特兰市民并不买账,他们纷纷在评论中抱怨:“一到冬天就这么多乌鸦,太烦人了,好想把它们抓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