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宣布调查选民诈欺 媒体:你女儿也在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6 16:11:21

中国日报网1月26日电(妮思娜) 唐纳德·特朗普已经宣布要对选民诈欺行为进行一个“大调查”,这个调查涵盖的范围包括那些在两个州都登记过选票的人,而特朗普的女儿、高级顾问和美国财政部主管候选人都在多个辖区内登记过。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25日报道,特朗普发推文表示打算调查选举舞弊的现象,他说:“(调查)包括那些在两个州都有登记选票的,不合法的甚至是用已经过世的人去登记的行为。根据调查结果,我们将加强投票审查过程的力度。”

不光是在两个不同地区登记选票是不合法的,在两个不同的位置投票都是不合法的。

特朗普的高级顾问班农于2016年的3个月之内在3个不同的郡县登记过选票。在2014年和2016年,班农在佛罗里达州的戴德郡和萨拉索塔郡分别登记过选票。而且财政部长候选人斯蒂芬·努钦也在纽约州和加利福尼亚州分别登记选票。

努钦2008年的时候在纽约州投过票,但在最近的共和党初选中,他的注册地址是在加州的洛杉矶。

与此同时,总统的23岁女儿蒂芙尼在宾夕法尼亚州和纽约州都登记过选票。

“没有什么违法,”弗雷德·沃伊特副选举专员说道“在两个地方登记选票不违法,除非是在两个地方都投了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