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70岁老人为摆脱妻子不惜盗窃银行领罪

作者:田瑞哲 来源:环球网
2017-01-26 08:13:28

美70岁老人为摆脱妻子不惜盗窃银行领罪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4日报道,美国一名70岁的老人,为了摆脱自己的妻子,宁愿行窃入狱。据称,他将有可能面临20年的牢狱生活。

美70岁老人为摆脱妻子不惜盗窃银行领罪

当地时间1月23日,劳伦斯·里普尔(Lawrence Ripple)在堪萨斯城承认了自己盗窃联邦银行的罪行。据悉,检察官和他的辩护律师可以自由地争辩何种刑罚是公平的。劳伦斯承认自己有罪,且没有任何辩解。他盗窃了约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后,便坐在银行的大厅里,并告诉警卫,他就是警方要寻找的人。

一位联邦调查局的工作人员称,劳伦斯早先和妻子吵架,并以书面形式告诉她,自己宁愿待在监狱也不愿待在家里。所以,他上缴了非法所得的2924美元(约合人民币2万元),但并没有逃离现场,而是走进银行大厅,等待被逮捕。(实习编译:田瑞哲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