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小伙冰下潜水找到朋友手机 仍能正常运作

作者:冯煊 来源:环球网
2017-01-26 08:13:28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4日报道,日前,在俄罗斯西伯利亚的勒拿河里,一名潜水员在冰洞中潜水时找到朋友的iPhone7s,令他惊讶的是,手机在冰水中浸泡了13个小时,竟然还完好无损,正常运作。

俄小伙冰下潜水找到朋友手机 仍能正常运作

来自雅库茨克的一名钓鱼爱好者,在零下36度的天气中,坐在勒拿河边进行垂钓。结果,手机不幸掉进了垂钓的冰洞里。第二天,他立刻寻求朋友费尔多(Fedor)的帮助。费尔多是一名潜水员,在接到朋友的求助后,他立刻潜入深约4英尺(约1.2米)的水下搜寻手机。

没想到真的找到了手机,而且它居然还在正常运作中。费尔多浮出水面后跟朋友打趣:“你有1个未接来电。”之后,在接受采访时,他还补充说:“手机不仅能正常运作,电量也没消耗太多,在冰水中浸泡了13个小时电量只从35%下降到19%。”(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