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讽特朗普幼子巴伦 美国喜剧写手被停职

来源:东北网
2017-01-26 07:16:32

嘲讽特朗普幼子巴伦 美国喜剧写手被停职

  “巴伦会成为美国‘首名在家学习的枪击手’。”

——《周六夜现场》写手凯蒂·里奇

VS

“巴伦·特朗普应该拥有一个属于小朋友的童年。支持孩子们也意味着反对总统的那些伤害孩子们的政策。”

——前第一女儿切尔西·克林顿

尽管美国演艺圈普遍反感新任总统特朗普,但好莱坞似乎也明白,大人们的口水战不应该将小孩子卷入其中。据英国媒体报道,23日,美国真人秀《周六夜现场》的一位写手在推特上嘲讽特朗普的小儿子巴伦·特朗普(上图左一),在社交媒体上引发排山倒海的猛烈抨击,前第一女儿切尔西·克林顿也加入声援的行列。

特朗普日前正式就任美国总统,他的小儿子巴伦吸引了不少目光。之前屡屡推出嘲讽特朗普段子的美国知名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近日引发轩然大波,原因是旗下一个名为凯蒂·里奇的写手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嘲讽美国总统的小儿子巴伦·特朗普的推文。

无限期停职

20日,里奇用个人推特发文,称“巴伦会成为美国‘首名在家学习的枪击手’。”言下之意,是指10岁的巴伦可能会在家杀了父亲。

这种说法在社交媒体上引发排山倒海的猛烈抨击。有人将里奇的推文分享到社交网站“脸书”上后,又有近300万人分享,其中很多人呼吁抵制这档节目。“任何儿童都不该被以这样的方式谈论。”一条评论称,“他还是个孩子,应该受到尊重。”

本周一,里奇删除了这条推文,并在推特上致歉。“我很抱歉发表了如此不谨慎的推特。”里奇说,“我的行为和措辞无从辩解,我很对不起。”

不过,《纽约时报》引述匿名消息人士说法指出,在里奇发布推特后,《周六夜现场》制作组立刻决定对里奇处以无限期停职的惩戒。

里奇于2013年底加入《周六夜现场》,专门负责周末更新的剧本。21日的《周六夜现场》片尾制作名单已经将里奇撤下,但是她的名字仍留在播出《周六夜现场》的全美广播公司网站上。目前,《周六夜现场》与全美广播公司都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总统子女不易当

前第一女儿切尔西·克林顿也表达了对巴伦的支持。“巴伦·特朗普应该拥有一个属于小朋友的童年。”她在推特上说,“支持孩子们也意味着反对总统的那些伤害孩子们的政策。”

切尔西在12岁时便随父亲入住白宫,并在那里度过了少年时期。作为总统的女儿,切尔西成为公众的焦点,因而能理解作为总统子女的困难。1993年,切尔西也曾被《周六夜现场》嘲笑过,当时的演出者麦克·迈亚斯还写信向克林顿一家道歉。 (灵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