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6岁中学生自创省钱网站 拒绝千万元收购

来源:环球网
2017-01-25 00:00:00

英16岁中学生自创省钱网站 拒绝千万元收购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3日报道,英国16岁学生穆罕默德·阿里自创了一个省钱网站,早前美国投资者曾有意以逾5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293万元)高价收购但遭拒,阿里称该网站仍能升值。

阿里是个传奇少年。12岁就开了自己的第一家公司,后开发了一款电子游戏和金融手机应用,赚了超过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4万元)。现在,他正在准备的省钱网站是用于商品价格比较的,灵感来自他的合作伙伴——一位60岁的企业家。这个网站将提醒买家和卖家平台上所供应的商品,商品种类很多,从房产到电子产品,一应俱全。网站还会持续更新价格。

早前,两人在拉投资的时候,没想到对方竟出500多万英镑的高价想要收购。不过两人拒绝了。阿里认为,建设这样一个网站的构想就已经有这么高的价值了,网站若一旦投入使用,价值必定还要高。

现在,阿里不仅日夜投入在自己的事业中,还希望能够激励更多的青少年有所作为。他称,一开始自己整天和电脑打交道,母亲是不赞成的,但现在他的成就让母亲改变了想法,母亲非常自豪。而阿里也为兄弟姐妹树立了好榜样。他希望有更多的青少年能够像他一样,做一些有意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