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模变性后成功转型女模 将参加真人秀节目

作者:钟妍姿 来源:环球网
2017-01-25 08:30:09

美男模变性后成功转型女模 将参加真人秀节目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3日报道,美国洛杉矶市的29岁男模阿里亚斯·维奇(Aria Veach)揭示自己的变性之路走红网络。据悉,2014年阿里亚斯开始转性,但一直未做变性手术。目前,她已是一名知名女模,并将参与录制电视秀节目。

尽管阿里亚斯在时尚界颇有成就,但她仍是歧视变性者风潮的受害人,甚至她的家人都无法接受她现在的性别。阿里亚斯说:“我在长胡须之前就想成为女性。有很长一段时间我对自己的性别十分好奇,但一直不能有所改变。直到我离开家,我才开始穿女性服装。”

“在我作为男人进行最后一次拍摄时,我需要脱掉衬衫,但就在那时我发现自己的上身有所变化,胸部开始发育。然后我意识到我已经没有任何理由去穿男装了,这让我很不适应。如今我十分开心,我想你也能发现我的脸上比以往作为男性时有了更多的笑容。我现在过着多种生活,忙于生物工程师的工作、抽时间走秀以及在好莱坞演戏。”

美国时尚秀《The Plastics of Hollywood》的制片人马塞拉·伊格莱西亚斯(Marcela Iglesias)说:“阿里亚斯真的做得非常棒。我们让她走秀,教她如何通过摆姿势来隐藏自己的男性特征,但也给她选择是否完成变性手术的权利。她坚持自己的男性风格,但这也需要付出更多努力让自己的内心和外形更像女性。”(实习编译:钟妍姿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