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占卜师骗女子当性工作者被罚549万

作者:雷媛媛 来源:环球网
2017-01-25 08:30:09

日占卜师骗女子当性工作者被罚549万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日本,占卜术可谓非常流行,人们在遇到恋爱、婚姻、事业上的问题时往往会求助于占卜师。但是,一位占卜师千算万算也没有算到自己的命运。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3日报道,日前,日本一位女子被占卜师洗脑,认为自己欠占卜师一大笔钱,被迫沦为性工作者还债达2年之久。东京地方法院判决该占卜师向该女子支付6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49万元)的赔偿款。

据悉,该女子2008年认识了该占卜师,之后便一直找她算命。2011年至2013年间,该占卜师说服该女子搬进自己的公寓,并要求她支付房租及其他费用,还对她进行洗脑,强迫她从事性工作,骗取其全部收入高达549万元,而该占卜师有时每天只给她80便士(约合人民币7元)作为生活费。

主审法官户室庄太郎(Sotaro Tomuro)在判决书中提到,“占卜师诱导女子相信自己欠对方一大笔钱,利用了该女子的恐惧心理。”(实习编译:雷媛媛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