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少年暴虐成性 屡次偷猫残害只为取乐

作者:冯煊 来源:环球网
2017-01-25 08:30:09

英少年暴虐成性 屡次偷猫残害只为取乐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3日报道,英国威尔士塔尔伯特港一名暴虐成性的18岁少年屡次从动物保护所偷猫,并将其作为“活诱饵”让自己的狗追捕猎杀。

英少年暴虐成性 屡次偷猫残害只为取乐

18岁的弗兰克·刘易斯(Frank Lewis)经常半夜溜进动物保护所偷盗志愿者们救助的小猫,只为将其作为“活诱饵”,让自己的恶犬追逐玩乐。他一共偷走了10只小猫。他先是切掉小猫们的一条腿,使其不能快速逃跑,然后让自己的恶犬追捕受伤的小猫并将其残忍咬死。据悉,10只小猫中,有3只死亡,4只安全返回保护所,其余3只失踪并被认定为死亡。

因为残忍恶劣的行为,弗兰克遭到了志愿者乔治娜·巴克利(Georgina Buckley)的起诉,“他将猫弄残,然后放狗捕杀它们,这种行为太恶劣了。”法院根据实际情况依法判决,刘易斯被判处在青少年犯罪惩戒所关押30个月并接受教化和改造。(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