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战斗民族”独创大胆“拖车”方式

作者:杜东君 来源:环球网
2017-01-25 08:30:09

【环球网综合报道】大妈徒手扛圆木,大叔冰天雪地赤膊健身,美女和熊玩自拍……被称为“战斗民族”的俄罗斯人总能做出惊世骇俗的逆天之举。最近,彪悍的他们把“拖车”都玩出了新花样。

逆天!“战斗民族”独创大胆“拖车”方式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3日报道,近日,一则走红网络的视频显示,在俄罗斯一条车来车往的马路上,一辆深蓝色轿车在后方白色轿车和一名大胆乘客的助力下向前行驶。白色轿车通过抵住蓝色轿车尾部来推动其向前行驶。前方轿车敞开的后备箱内坐着一名男子,他的嘴里叼着香烟,神情没有一丝惧怕;并且手握一只轮胎,以防撞击时损坏车身。

看到这与众不同的“拖车”方式,网友再一次感叹俄罗斯人的强大,评论称“不愧是战斗民族”。也有人怀着看热闹的心态说:“哈,我看他这么表演也挺辛苦的。”(实习编译:杜东君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