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忍!游客给猴子喂食后狠甩其一记耳光

作者:高睿 来源:环球网
2017-01-25 08:30:0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3日报道,近日,视频网站YouTube上的一则视频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在视频中,一名男子在动物园友好地给一只猴子喂食后,突然狠狠地甩了它一个耳光,猴子瞬间被扇倒在地,男子随后快速跑开,他的朋友们则在一旁大笑。

残忍!游客给猴子喂食后狠甩其一记耳光

这残忍的一幕发生在印度焦特布尔市的曼多尔遗址公园,该公园每年都能吸引许多游客前来观光。基兰·哈金(Kieran Harkin)是动物保护组织FOUR PAWS旗下的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的主席。他说:“这则视频展现了一种令人悲伤和震惊的残忍行为……这种行为现在依然存在,让人十分痛心,但更为重要的一点是,人们要意识到这种行为是野蛮的、不被接受的。”

实际上,这则视频被传到了YouTube上的喜剧频道。哈金表示这个归类比视频本身更值得让人警醒,他还呼吁YouTube等网络平台为站上的视频、图片等内容负责,以确保虐待动物的相关内容不被归到娱乐一类。(实习编译:高睿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