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曾曾曾孙” 英国103岁老奶奶一家六世同堂

来源:中新网
2017-01-24 09:00:00

喜迎“曾曾曾孙” 英国103岁老奶奶一家六世同堂

发布时间:2017-01-24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喜迎“曾曾曾孙” 英国103岁老奶奶一家六世同堂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家住英国西约克郡的103岁老奶奶希尔达·汉森(Hilda Hanson)近日抱上了“曾曾曾孙”,这让她家成为当地首个、也可能是英国唯一一个六世同堂的家庭。

报道称,男宝宝芬利(Finley Mellor)的诞生,标志着以希尔达为首的大家族人口增至45人。日前,一众子孙带着芬利到要老远探望老人,荣升“曾曾曾祖母”汉森在抱着小芬利又亲又抱,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62岁的曾祖母格德沃德(Sue Godward)表示:“祖母有段美好的时光,对我们一家都说这是那么的特别。”她称,祖母见到芬利非常高兴,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

格德沃德的父母此次荣升“曾曾祖父母”,但未能赶上这次聚会。不过,一家人早已订好在2月一家团聚,到时就会一起拍家庭合照。格德沃德称,六代同堂是个了不起的创举,到时候一家人团聚,感觉会非常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