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园惊现不明生物 直立行走疑似大脚怪

作者:夏盛楠 来源:环球网
2017-01-24 08:32:53

【环球网综合报道】大脚怪,又叫“沙斯夸支”,是在美国和加拿大发现但未证实的一种似猿的巨型怪兽,关于大脚怪的传闻一直很多,但大部分都是只闻其名。现在,又有一则视频拍摄到了一种疑似大脚怪的生物。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2日报道,2016年圣诞节,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国家公园老忠泉的摄像头拍摄到了6个模糊的、以双脚直立行走的大型不明生物。让人不禁怀疑它们是否就是传说中的“大脚怪”。

美公园惊现不明生物 直立行走疑似大脚怪

视频的开头,人们可以看到坐在雪地上的两具朦胧身影。4分钟过后,第3只生物拖着两只脚走来,加入了它们。不久之后,另外3只也从树后走了出来。上传此视频的YouTube用户Bahinko写道:“此视频的清晰度不高,但是从中也能了解一些关于(此生物)体形、行动和行为的相关信息。所以还是要让观众判断它们到底是不是人类。我的直觉告诉我它们不是人。”

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的发言人没有在圣诞节当天回应置评请求。自20世纪60年代以来,在北美地区拍摄的、关于科学上未知的大型类猿生物的视频经常出现。但是经证实,这些视频多为骗局或是专家们的错误鉴别。在圣诞节黄石公园拍摄的这则视频与2014年发布的一则视频内容十分相像。在2014年12月29日拍摄的视频中,一个双足生物短暂地出现在一群水牛附近,视频很快就结束了。(实习编译:夏盛楠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