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斗牛犬脑袋内嵌50多颗子弹致面部脓肿不愈

作者:钟妍姿 来源:环球网
2017-01-24 08:32:53

英斗牛犬脑袋内嵌50多颗子弹致面部脓肿不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2日报道,英国一只名叫埃里克(Eric)的斗牛犬面部遭猎枪50多次近距离射击,被收养后,它的现主人莉兹·哈斯拉姆(Liz Haslam)带它去兽医诊所检查面部的脓肿,X光片显示它的头内嵌有大量子弹。据悉,2015年3月,它就已经在土耳其受了伤。

埃里克几近失明,人们以为这可能是由爆炸造成的。经过深入的检查后发现肿胀是由于另一只狗的半颗牙齿嵌入埃里克的嘴里造成的。这表明埃里克在被营救前曾和其他狗发生过打斗。

哈斯拉姆说:“它在土耳其的生活一定非常可怕,我不敢想象。它一定遭遇了爆炸才导致子弹射进了它的脸。它没有被直接杀死或死于败血病,这真是个奇迹。一想到它的经历我就心疼,但我要坚强因为我还得照顾它。”

兽医们表示他们无法为埃里克做手术,因为子弹的数量太多了。不过他们可以摘除埃里克嘴里的半颗牙齿,手术费用为698英镑(约合人民币5928.5元)。再加上兽医给埃里克开的药,整个治疗费用高达4092英镑(约合人民币3.48万元)。

哈斯拉姆唯一的收入来源就是她的养狗场。她说:“为了我的狗狗们我做什么都可以。我所有的钱都花给它们了,自己一分没留。”(实习编译:钟妍姿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