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男子与兄长发生财产纠纷被其连射三箭竟奇迹存活

作者:汪燕妮 来源:环球网
2017-01-24 08:32:53

印男子与兄长发生财产纠纷被其连射三箭竟奇迹存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2日报道,印度一名24岁的男子与兄长发生财产纠纷,被兄长连射三箭,胸部、腹部、手部各中一箭,被送往医院抢救后竟奇迹般存活。

据悉,胸口的那一箭差点就射中该男子的心脏,腹部那一箭伤了他的肠道,而手上那一箭则被该男子自行拔出。该男子受伤后,由一辆三轮车拉着,颠簸着赶往医院,随后又由救护车送往市里的专科医院进行抢救,全程共150英里(约241千米)。

经过4个多小时的手术,该男子总算捡回了命。医生说:“看到这位病人来时胸部和腹部插着箭,我们十分震惊。这两箭插得很深,幸亏送来前没先拔出,不然,肠道和其它重要器官都会受到严重损伤。”

该男子生活在一个部落社区,目前警方计划以谋杀未遂罪逮捕其兄长。(实习编译:汪燕妮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