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二手玩具店主晒照曝光“熊孩子”恶劣行为

作者:濮宇 来源:环球网
2017-01-24 08:32:53

澳二手玩具店主晒照曝光“熊孩子”恶劣行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2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一家名为“绿色小屋”的二手玩具店被熊孩子破坏得混乱不堪。店主表示,家长责任重大。

从店主发布在“脸谱”网上的照片来看,本应整齐摆放的二手玩具和二手自行车全被堆在一起,十分混乱。本月早些时候,店主就曾义愤填膺地表示过“我们这里不是儿童护理中心”。

“不是我们不喜欢孩子,实际上我们的员工也有自己的孩子,”店主称,“但是家长应该时刻留意自己的小孩,不能让孩子们在我们上班最忙的时候打乱我们的工作,不能将孩子放在我们店里,让他们自己玩耍而家长自己却自顾自地逛超市,更不能明知道孩子会造成恶劣影响还放纵他们。”“我们也希望孩子们玩得开心,但那是建立在尊重的基础上——他们应该学会将玩耍过的玩具、自行放回原位,而不是徒增我们的工作。”

店长还称,店门口贴着“看好孩子”的标语,希望家长能够真正看好孩子。网友们纷纷表示,父母们才是罪魁祸首。(实习编译:濮宇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