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总统候选人:让乌和格加入北约是不负责任

作者:朱佩 来源:东北网
2017-01-24 08:32:53

【环球网报道记者 朱佩】乌克兰和格鲁吉亚多年来一直在为加入北约而努力。而北约内部在是否接受这两个国家入约问题上存在意见分歧。据俄新社1月23日消息,法国前总理、总统候选人弗朗索瓦?菲永在接受《世界报》采访时称,那些希望乌克兰和格鲁吉亚加入北约的政治家的言论是不负责任的。

菲永说:“西方过去总是可信吗?我们在利比亚、科索沃、与欧盟经济合作上从未欺骗过俄罗斯吗?俄罗斯是有一些责任,但不能把责任归咎于他一个。我想提醒一下那些想让格鲁吉亚和乌克兰加入北约的不负责任言论。”

据他称:“仅需承认,乌克兰和格鲁吉亚不适合加入欧盟和北约。”

他还表示:“为什么我们需要在俄罗斯边界附近部署反导系统?我们犯了很多错。我郑重地指出我们对俄罗斯的偏颇。我们能够使俄罗斯回到更为合理的立场吗?我不知道,但非常有必要。”

法国总统选举的两轮投票分别于4月23日和5月7日举行。据BVA社会舆论中心和Salesforce公司12月7日公布的民调数据,国民阵线党首玛丽娜?勒庞及其对手法国前总理弗朗索瓦??菲永将进入第二轮。同时民调指出了菲永的巨大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