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州两劫匪持枪抢劫珠宝店事败 致1死5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1-23 14:53:00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的一个商场发生抢劫案,两名持枪匪徒闯入一家珠宝店内企图抢劫但遭制止;匪徒射杀了一名阻止劫案的路人,逃走过程中另有4名路人受伤。其中一名劫匪被路人开枪射伤送院,另外一匪则逃离现场。

事发于当地时间22日下午,两名匪徒闯进商场内的一家珠宝店企图行劫,遇上两名路人,其中一名无武器的路人,在尝试阻止劫匪时被射杀;劫匪逃走时又开枪伤人。其后,一名劫匪被一位身上有枪的路人枪伤就擒;另一名劫匪则逃之夭夭。

有目击者表示,在现场曾听到6次枪声;事件中除死者外,有一男一女遭劫匪枪伤,另有两人受到其他创伤,他们与受伤疑犯一同送往邻近医院。圣安东尼奥市长指,受伤疑犯情况危殆。

当地警方事后封锁现场,搜捕在逃劫匪,但相信他已离开商场。警方在社交网上发表声明,指对事件感到遗憾。